超美力:小凱老師彩妝書+50絢色潮妝VS.200必學關鍵步驟





商品網址: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A本:彩妝概念書,集10年彩妝素養與功力,幻化為50個彩妝妝容,色彩妝容之間動態與綻放,超越時代歷久不衰的彩妝藝術創作。本書並收藏小凱老師的珍貴親手繪畫創作。

B本:28位素人彩妝步驟,不同領域,不同故事,經由小凱老師精闢改造之前後對照。在素人女性平凡卻精采的故事之間,加入小凱老師純熟的彩妝技巧,超過200個必學的彩妝關鍵步驟,簡單的底妝技法,就可讓你擁有好氣色,令人眼睛一亮的改頭換面。


作者簡介

張景凱 (小凱老師)小強最後的晚餐

小凱老師從高中開始努力學習,靠著精湛的彩妝技巧與創造力,揮灑出一片彩色天空,1998年入行至今,成為了影響力遍及兩岸三地、星馬及全球華人地區的彩妝大師。

以細膩的化妝手法,大膽創意和用色聞名!作品廣見於國際中文版刊物,同時也是許多藝人、名模指定合作的彩妝師。目前,固定參與TVBS「女人我最大」節目中彩妝單元示範外,更受邀參與各大知名彩妝品牌記者會、活動發表等,現在,更將觸角延伸至造型領域,跨界成為視覺統籌,是一位全方位的時尚工作者!

商品訊息簡述iFit團購網:

  • 作者: 張景凱
  • 出版社:10周年特賣會儂儂雜誌社
  • 出版日期:2013/09/07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mai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