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,皮膚科名醫這樣保養!





商品網址: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QQ冷凝膠涼墊讓您今夏省錢又健康 !

快車肉乾-中秋節伴手禮這樣保養,美肌女王寶座永不讓位!

在日本廣受好評的日本美容權威皮膚科醫師-吉木伸子再度出書了!要重拾青春的青澀,試著讓吉木伸子醫師,帶我們找回肌膚最原始的面貌,認識正確的保養肌膚之道,才能不管何時都能擁有年輕、健康的美麗肌膚與終日不敗的妝容。

簡單易懂的解說,不管您是忙碌的家庭主婦、上班族、職業婦女都能輕鬆上手一學就懂,只要持之以恆的寶貝肌膚,年輕的美肌女王寶座永遠都沒有讓位的可能。

忙碌的生活總是讓辛苦的女人忘記寶貝自己,每天花一點點的時間跟自己的身體對話,讓一整天累積下來的疲倦得以藉由簡單呵護而消解,透過輕輕的搓揉與按摩,以伸子醫生的方法,讓化妝水變得可愛、精華液變得溫柔,防曬不再是件苦差事。原來保養可以這麼簡單,只要記住小秘訣,就可以輕鬆成為夢寐以求的清淨美人,讓清潔、保養、上妝都成為每天最期待的小幸福喔!

本書特色

本書將分為4大部分來為您解說有關正確保養肌膚的方法。

Part 1 :適合肌膚的保養方式 可讓肌膚年輕十歲

Part 2 :抗老化對策 立即展開才是上上之策

Part 3 :照射到紫外線的那一瞬間起 肌膚老化機制已經啟動

Part 4 :現在知道為時不晚 肌膚保養Q&A

還想知道其他有效的肌膚保養祕技嗎?快跟著吉木伸子醫師一起來檢視看看自己的肌膚問題吧!

作者簡介

吉木伸子

橫濱市大學醫學系畢業,任職慶應義塾大學醫學系皮膚科後,歷經雷射診所、美國俄亥俄州整型外科、中醫診所等研修,目前於日本銀座開設吉木皮膚科診所,廣納雷射、化學果酸治療等美容皮膚科學及中醫學,從事皮膚科治療。著有(美肌賦活)、(美肌的祕密)、(早晚保養以創造美麗肌膚)、(成為素肌美人的基本保養事典)、(正確的成年人肌膚保養方法)、(錯誤百出的肌膚保養方法)等書籍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mai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