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人玩美主義

快車肉乾-中秋節伴手禮



商品網址: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從18歲到88歲的女人都需要這本書。
看完這本書,增加妳百分百的魅力值。


從頭到腳,由外入內,
從所有細節將妳打造成完美女人!

每一位追求完美的女性都應明白這樣一個道理:魅力絕不是與生俱來的,而是需要靠自身全方位修煉得到的。身為女人,妳會發現,優雅的氣質、敏銳的思維、得體的妝容……都與妳的一顰一笑、一舉一動息息相關。

本書是渴望成為完美女人的必備「武器」。女人是愛情的魂,女人是家庭的軸,女人是社會的靈。女人的一生都在追求完美,無論在別人的眼中,還是在自己的生命裡,女人,始終是那閃爍著美麗的光芒的天使。本書從女性生活細節方面著手,力求每一個渴望美麗的女人都能夠成為一個「完美」的女人。

作者簡介不想吃月餅嗎? 中秋節吃這個啦.....

Betty馮

曾從事多年的室內設計工作,因著對美學深厚的底蘊以及對工作的熱情投入,深受客戶好評。

某日,忽然厭倦了如此忙碌奔波失去自我的日子,毅然決然辭掉工作赴美遊學並在美洲大地四處旅遊。

回台後對於時尚流行有了不同昔日的成熟概念,重新學習後成立工作室,專門幫助女人找回美麗、魅力與自信。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mai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