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黛安芬】逆齡Bra-集中款- D罩杯內衣(寶石靛藍).....今天收到honey的驚喜禮物



哇哇哇!!好讚 好害羞【黛安芬】逆齡Bra-集中款- D罩杯內衣(寶石靛藍)

今天要來介紹我honey送給我的生日禮物

前陣子 我一直很喜歡【黛安芬】逆齡Bra-集中款- D罩杯內衣(寶石靛藍),也正打算買 沒想到被我的honey知道了沒想到honey居然連我喜歡這項商品都知道


honey說是這裡買的: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2879137&memid=6000002147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拿到這項商品,我真的好感動喔 感動的不只是收到【黛安芬】逆齡Bra-集中款- D罩杯內衣(寶石靛藍)

而是有這麼貼心的honey 知道我喜歡的是什麼





【黛安芬】逆齡Bra-集中款- D罩杯內衣(寶石靛藍)



專櫃內衣品牌-黛安芬

黛安芬全新推出<自然款> <集中款> <顯瘦款>,

量身打造專屬於妳的逆齡方程式,

青春曲線,隨心所欲!

黛安芬-逆齡Bra<集中款>

專為有著外擴、坍塌胸型煩惱的妳而設計,

給妳雙側往內的推進力,穿上輕鬆展現事業線,

渾圓美胸妳也可以擁有 !

【凍齡裁片】以凍齡4裁片縫合成的立體罩杯,打造青春渾圓的胸型。

【U-Power】雙側U型集中設計,加強由外向內的推進力,胸型集中上挺。

【內月牙】無彈力網布,有如隱形的內月牙,向上拉提胸型。

<版型設計 集中plus!>

◆16-7019 K9

◆3/4版型胸罩,集中包覆,穩定胸型

◆凍齡4片式剪裁,立體圓潤包覆,使胸型飽滿

◆U-Power設計,加強側邊撐托穩定,讓胸部更托高集中

◆脅邊加高設計,包覆副乳擺脫擾人小肉肉

◆透氣月牙,向上提托集中,讓胸型立體渾圓

* 均厚罩杯 *

* 不可變換肩帶 *

* 均附口袋,B-C/70-85附活動襯墊,其他無附襯墊 *

* B/70-85,C/70-75為雙排背扣,其餘為三排背扣*

*鋼圈:有鋼圈 *









同款配褲-低腰褲

◆ 74-5876 K9

◆ 低腰設計,褲頭隱藏不露餡,是你低腰外褲的搭配好選擇。

◆ 臀部完整蕾絲包臀設計,輕盈包覆又不易產生褲腳勒痕。



同款配褲-平口褲

◆87-1585 K9

◆平口包臀設計,提供舒適安全感!

◆無痕收邊設計,穿著緊身褲、裙不擔心內褲痕外露。



同款配褲-中腰褲

◆74-5845 K9

◆典雅細緻蕾絲設計,性感迷人

◆中腰版型,棉質膚觸,舒適安心



htc new one







館長推薦,日韓同步【黛安芬】逆齡Bra-集中款- D罩杯內衣(寶石靛藍)

館長推薦品牌,開箱文【黛安芬】逆齡Bra-集中款- D罩杯內衣(寶石靛藍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mai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